系研
统究
登生
录管
  理

2021年上半年浙江大学MPA学位论文答辩准备通知

日期: 2021-05-11

2021年上半年的MPA学位论文送审已基本结束,送审结果可以在研究生管理系统查阅。论文答辩定于5月22日进行,时间一天。请参加答辩的同学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1、可以参加论文答辩的同学要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尽量修改完善论文,进一步提升论文质量。

2、5月15日前将答辩论文(署名)电子版(PDF格式)发送到zjumpa@vip.163.com。

3、论文答辩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公共管理学院进行,请大家按照学校要求正常打卡,事先申请浙江大学进校蓝码。

4、单证学生要按照学校的学位证书照片要求准备2张2寸照片。双证学生如有未参加学校组织的毕业照片拍摄的,也要自己事先备好。答辩报到时提交。

5、答辩要准备PPT,主要介绍学位论文的主要内容、观点和创新之处(时间约6分钟)。

6、大修改后再送审的同学,再送审结果没有“较差”、“不同意答辩”或“大修改”的,说明通过了送审,可以参加答辩。目前正在送审中尚未返回结果的,如在18号前返回结果并通过的,可以参加答辩。18号以后返回并通过的,不参加本次答辩,可以直接参加下半年的论文答辩。

具体的答辩时间、地点及分组名单等相关事项安排将会在下周公布于MPA教育网,请大家及时关注。

 

                              浙江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1.5.1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