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研
统究
登生
录管
  理

关于2021年下半年MPA学位论文答辩的通知

日期: 2021-11-23

2021下半年MPA学位论文的送审工作基本结束,将于11月28日进行论文答辩。请大家做好答辩前的准备工作。

1、本次论文答辩采取线上答辩方式。请仔细阅读浙江大学“基于浙大钉的学位论文网上答辩方案”(见附件),了解学校关于在线答辩的相关要求。

2、按照答辩小组的分配,由各组答辩秘书建立钉钉群,秘书会邀请本组学生进群。秘书是群负责人,负责答辩的相关具体工作,请大家一定要及时配合秘书的工作。答辩分组名单见附件。

3、论文答辩的基本程序:

论文答辩在11月28日上午8:30正式开始,大家要提前进群。

答辩的大致程序是:

(1)答辩人介绍论文(要制作PPT。主要介绍论文的主要内容、观点及创新之处,时间约5分钟)。

(2)答辩老师提出问题(答辩人要记录老师所提的问题)。

(3)经一定时间的准备后,回答问题。

(4)答辩学生要全程在线,等答辩委员会最后宣布答辩结束后,才能离线。

4、按照学校的要求,为了熟悉线上答辩流程,要提前进行答辩预演。预演一般会提前一两天进行,具体听从答辩秘书的通知和安排

5、还有几篇论文在重新送审过程中,若能在11月25日前返回结果并且通过送审的,可以参加本次答辩;若在之后返回结果并通过送审的,直接参加下一轮的论文答辩(2022年春季)。

 

欢迎其他同学线上观看,观看的同学不得讲话。欲参加观看的同学请在11月25日前向MPA教育中心刘秋平老师提出申请,电话:56662027。


分组名单

第一组

答辩时间:2021年11月28日上午8:30开始

答辩地点:公共管理学院416

答辩委员会:胡税根(主席)  童杰   徐力

答辩秘书:仓依林(19883118519)

答辩学生:

丁若宸   李鑫坤   金腾   王瑶   金川   戴倩芳   毛益华   徐涛   肖玲

  

第二组

答辩时间:2021年11月28日上午10: 00开始

答辩地点:公共管理学院616

答辩委员会:张跃华(主席)  郑备军   张晖

秘书:李彤(13306515796)

答辩学生:

刘芬   王思齐   吴慧夏   谢婷婷   严家振   张丽莎   朱迪迪   朱润泽

  

第三组

答辩时间:2021年11月28日上午8:30开始

答辩地点:公共管理学院516

答辩委员会:岳文泽(主席)  吴结兵   张旭亮

秘书:熊锦惠(15572120262)

答辩学生:

戴秋波   金静   林一炜   吕宏芳   任子飞   魏骁   俞丹   钟新阳

 

第四组

答辩时间:2021年11月28日上午8:30开始

答辩地点:公共管理学院816

答辩委员会:茅锐(主席)  梁巧   林雯

秘书:阮茂琦(18106547757)

答辩学生:

陈黎娜   陈立军   胡正茂   金梦霏   钱祥生   许坚颖   杨川   朱倚辰

                            

 

 浙江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1年11月23日

基于“浙大钉”视频会议系统的学位论文答辩方案-20200305-3.pptx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