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研
统究
登生
录管
  理

2021年12月MPA研究生开题答辩通知及分组名单

日期: 2021-12-22

开题答辩将于2021年12月25日上午8点半开始。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答辩形式:因疫情原因,本次答辩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校的西藏班学生采取线下答辩,其他学生线上答辩。答辩顺序是先线上答辩,后线下答辩。


2、答辩程序

(1)学生介绍开题报告的基本内容(要做PPT,汇报时间6分钟左右)。

(2)答辩组老师提问评议,并对开题报告提出修改意见。

(3)答辩组老师评定开题报告成绩。

    答辩学生应全程在线(在场),待老师宣布答辩结束后方可离开。答辩秘书将会记录老师提出的修改意见,并返回给学生。


3、答辩后工作

通过答辩的学生,根据答辩老师的意见修改完善开题报告,于2022年月1月10日前将1份开题报告定稿本纸质版(A3纸打印,骑马钉装订,封面用120克白色铜版纸)交到MPA教育中心,也可以邮寄。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公共管理学院大楼223室  刘秋平老师收

电话:13606622784;0571—56662027


未通过开题答辩的学生,修改开题报告后,可申请参加下一次的开题报告答辩。


  2021年12月MPA开题答辩分组名单


第一组

时间:2021年12月25日上午8:30开始

地点:公共管理学院416

答辩委员会:郭夏娟(主席)  徐力   何子英

答辩秘书:秦晓敏

答辩学生:

黄铖宇   蔡伊瑞   俞臻   刘子旸   管培霞  嘎玛泽多  高超   徐雅   杨磊  

孟金朋   谢真真   张晓娟  李增宝   孙海艳   刘江   徐欢   刘菲   李安安

张旭     胡裔


第二组 

时间:2021年12月25日上午8:30开始

地点:公共管理学院914

答辩委员会:张跃华(主席)  郑备军   詹鹏

答辩秘书:李彤

答辩学生:

李喆     邵斐   王君伊   郑闻怡  王静尔    鲁静   孙漫漫   姜文丹  孙守玲

唐建松   刘旭慧   马志刚   张静   高嵩   索朗央宗  徐泉兰   杨丽晨  胡世勇

汪奎    巴桑卓玛


第三组

时间:2021年12月25日上午8:30开始

地点:公共管理学院816

答辩委员会:郭红东(主席)  章燕华   孔寒冰

答辩秘书:王颖雪

答辩学生:

骆仪    高莹姣   陈昕钰   应铭   潘筱靓   次仁曲卓   王三元  尼玛扎西  武畅

钱兴鲁   顾雪    梁温馨   丁培颖  陈军宇     简要    刘静   阿旺伦珠  汪洋

格桑德吉  胡爱晶



浙江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1年12月22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