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研
统究
登生
录管
  理

2022年5月浙江大学MPA学位论文答辩公告及分组名单

日期: 2022-05-20

2022年夏季MPA学位论文答辩将于5月28日进行。请大家做好答辩前的准备工作。

1、本次论文答辩采取线上答辩方式。请仔细阅读浙江大学“基于浙大钉的学位论文网上答辩方案”,了解学校关于在线答辩的相关要求。

2、由各组答辩秘书建立钉钉群,秘书会邀请本组学生进群。秘书是群负责人,负责答辩的相关具体工作,请大家一定要及时配合秘书的工作。答辩分组名单见附件。

3、按照学校的要求,为了熟悉线上答辩流程,要提前进行答辩预演。预演一般会提前一两天进行,具体听从答辩秘书的通知和安排。

4、论文答辩的基本程序:

论文答辩在5月28日上午8:30正式开始(第七组从9:30开始),答辩学生要提前15分钟进群。

答辩的大致程序是:

(1)答辩人介绍论文(要制作PPT。主要介绍论文的主要内容、观点及创新之处,时间约5分钟)。

(2)答辩老师提出问题(答辩人要记录老师所提的问题)。

(3)经一定时间的准备后,回答问题。

(4)答辩学生要全程在线,等答辩委员会主席最后宣布答辩结束后,才能离线。

5、答辩结束后,要根据答辩老师的意见认真修改完善论文,进一步提升论文质量。6月中旬,公共管理学科学位委员会将进行最后的审议表决,表决通过了,才能顺利毕业。6月18日——20日,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上传论文定稿本,并请导师审核通过。


基于“浙大钉”视频会议系统的学位论文答辩方案-20200305-3.pptx

分组名单.pdf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