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大学MPA系列讲座和工作坊命名大赛的通知

日期: 2018-11-09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并贯彻MPA的宗旨和价值观,引导大家从所在岗位实际出发理性思考,理解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并切实落实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实现文化建设由虚到实的转变,浙江大学MPA中心特举办MPA系列讲座和工作坊命名大赛。


参赛须知


1、比赛分为“系列讲座命名”和“工作坊命名”两项,可任选一项参加,也可两项都参加。


2、比赛作品需包括“名称”+“创作理念阐述”。


3、命名字数不宜过长,符合宗旨和价值观是基础,朗朗上口是升华,如果能活泼有趣、深入人心就更好了。


4、请于2018年11月25日前,将比赛作品发送至MPA中心邮箱zjumpa@vip.163.com,在主题里注明“命名大赛”。


5、所有的参赛作品将提交MPA教育指导委员会评议并给出比赛结果。


奖品设置


1、阳光普照奖:

所有参与者都能获得学院老师的签名赠书一本。


2、“小确幸”奖:3名。

此奖项下有两种选择,获奖者可任选其一:

1)如果你错失了选择心仪导师的的机会,MPA中心将帮你牵线搭桥满足心愿。

2)价值208元的迷你取暖机和加湿器组合。


3、妙笔生花奖:1名。

最后大奖获得者,奖品为价值998元的最新款Kindle Paperwhite一台。


附:MPA宗旨


秉持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以天下为己任,以真理为依归”的理念和精神,浙江大学MPA教育致力于为东部沿海地区和中西部内陆地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追求善治的地方公共治理的领导者。

我们以地方政府公务员、驻地方国家机构的公务员,以及各类社会组织的从业人员为目标群体,为这些正处于职业生涯中期的学生提供综合的公共行政、公共政策和公共治理的课程体系,以及有利于综合能力提升的国内外实践案例教学。

我们希望通过MPA项目教育,能够培养学生成为具备公共服务精神和政策企业家精神的公共领导者,掌握现代公共管理理论和先进的政策分析方法及技术,提高管理能力和业务能力,促进地方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