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 族群宗教多元主义与西方自由民主政体的挑战

日期: 2018-12-03


讲座主题


族群宗教多元主义与西方自由民主政体的挑战


主讲人:包刚升


主持人:高翔


时  间:2018年12月8日(星期六)18:30


地  点:公共管理学院(蒙民伟楼)140室


主讲人介绍


包刚升,政治学者,执教于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2012年获北京大学博士学位,曾赴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从事访问研究,兼任华东师范大学世界政治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世界政治研究》杂志编委等,入选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中心“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16年)”。


主要研究政治学理论、比较政治与民主转型,曾在《政治学研究》、《开放时代》、《复旦政治学评论》等发表论文20余篇,著有《民主崩溃的政治学》、《政治学通识》与《民主的逻辑》等,其中《民主崩溃的政治学》获评“《新京报》2014年年度社科书”及“《纽约时报》2014年19本中文好书”等,《政治学通识》获评“《南方都市报》编辑部评选之2015年度十大好书”,《民主的逻辑》获评“腾讯华文好书2018年月度好书”。


主持人介绍


高翔,现为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任浙江大学MPA教育中心副主任、浙江大学行政管理研究所副所长。主要从事比较政府体制、政府改革与创新和地方政府等领域的研究。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