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研
统究
登生
录管
  理

2020下半年开题报告答辩通知

日期: 2020-09-01

2018级MPA学生的开题报告答辩即将举行。因学生人数多,同时考虑到开题报告完成进度的差异,MPA中心决定开题报告答辩分2次进行,时间分别是2020年9月26日和10月24日,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开题报告完成情况进行选择。2017级及以前的尚未参加开题报告答辩的同学也可以参加。开题报告答辩采用线下方式进行。

拟参加开题答辩的同学请按照下列要求进行操作:

1、在答辩日的10天前,将姓名、学号、导师、开题报告题目、手机号等信息发送到lqp1964@163.com

2、在答辩日的一周前,将纸质版开题报告一式三份(必须A3纸打印,封面用120克白色铜版纸,骑马钉装订)和《MPA研究生开题报告审核情况表》(附件里下载,须导师签好意见),一起交到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公共管理学院大楼223室刘秋平老师处。

3、答辩的具体时间、地点、分组名单等将于答辩前在MPA教育网公布。

4、答辩时学生应记录答辩专家的意见与建议,答辩全部结束时从答辩秘书处取回《开题报告审核情况表》。

5、答辩后,学生应根据答辩专家意见认真修改开题报告,在答辩后20日内,将开题报告定稿本纸质版一份(必须A3纸打印,封面用120克白色铜版纸,骑马钉装订)和《MPA研究生开题报告审核情况表》交到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公共管理学院大楼223室刘秋平老师处。也可以邮寄,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公共管理学院大楼223室刘秋平老师。联系电话:56662027;13606622784。材料收到后本中心才能认定学生的开题报告程序已完成。

6、拟参加开题报告答辩的同学务必提前做好浙大蓝码的申请工作,否则无法进校。

7、公共管理学院有文印室,可以委托打印开题报告。联系人:汪大伟;电话:13588057135;56662180。邮箱:1900932562@qq.com。费用自理。

 

(最新)开题报告审核表.doc





                                      浙江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0年9月1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