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研
统究
登生
录管
  理

2020-2021学年秋冬学期MPA课表(12.24)

日期: 2020-12-10

各位同学:

本学期课表见附件,由于任课老师因各种原因课表可能会有所调整,故请同学们每周五登录MPA教育网查询课表更改情况。

为保证课程学习质量,课程管理细则如下:

1、到课次数不足应上课总时数2/3的同学,将无法参加本学期所有课程的考试;

2、单门课程到课次数不足该课程数2/3的同学,该课程成绩由任课老师决定;

3、迟到或早退15分钟及以上者,该次课程做缺课处理(有特殊原因需事先说明,堵车等不能做为迟到的理由);

4、确有事需请假者,必须在课前将请假条(请假单见附表)交至MPA中心,请假课后补假无效,口头请假无效。特殊原因无法课前提交请假条的,须在课前口头请假,下周一前补交请假条。

每周到课情况公布后,不再接受任何形式请假,做缺课处理。请假单需在开课前发送至MPA中心邮箱zjumpa@vip.163.com,请假单必须是照片格式,必须有手写签名(打印签名无效)。

5、19级同学选课通知将另行发布,请随时关注网站和群公告。

6、20级同学无需自行选课,所有课程将由MPA中心老师代选。

7、本学期恢复正常教学秩序,采用线下教学方式,但考虑到部分有特殊困难的同学,部分课程在与任课老师沟通后将采用线上线下一体化授课模式,具体课程名称,申请方式等另行通知。



MPA2020-2021秋冬学期西藏班课表(12.10).xlsx

MPA2020-2021秋冬学期2019级课表(12.24).xlsx

MPA2020-2021秋冬学期2020级课表(12.24).xlsx

MPA请假单.doc



浙江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0年9月2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