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研
统究
登生
录管
  理

2021年5月浙江大学MPA学位论文答辩通知及分组名单

日期: 2021-05-19

一、答辩工作安排

1、答辩时间:2021年5月22日上午8:30开始,不能迟到。

2、答辩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公共管理学院大楼。

3、上午8:00——8:30:需要购买学位服的同学,到MPA中心办公室223室向严莹老师预订并交70元。单证班学生要交符合学校规定的照片2张(学位证书上用),照片背面写上姓名和学号。

4、答辩程序:

(1)由答辩学生介绍论文的主要内容、观点和创新之处(6分钟左右,需要做PPT)。

(2)答辩专家提出相关问题,学生做好记录。

(3)学生经一定时间的准备后,回答专家所提的问题。

(4)答辩程序结束后,由答辩委员会最后宣布成绩。学生非因特殊原因,不得提前离开。

   

答辩顺序由答辩委员会主席决定。因答辩场所位置有限,学生可以到201室等候、休息。

 

二、答辩后工作

论文答辩通过后,根据答辩组老师所提的修改意见对论文进行修改完善,于6月18日—25日将论文终稿电子版上传到浙江大学研究生管理系统。另外,还须单独提交一份本人和导师都签了名的独创性声明及授权书(word版,可以电子签名,发送到lqp1964@163.com)。也可以邮寄,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公共管理学院大楼223室刘秋平老师收,邮编310058,电话13606622784。一定要寄顺丰(不要寄同城急递闪送)和EMS。

 

论文答辩分组见附件。

答辩分组名单.docx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