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研
统究
登生
录管
  理

齐心协力 比肩同行|浙江大学MPA教育中心师生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日期: 2021-05-31

为贯彻落实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关于深入推进2021年研究生教育大讨论的工作要求,促进师生交流,提升教育质量,浙江大学MPA教育中心于5月15日、22日举办了两次MPA师生交流座谈会。MPA教育中心主任高翔教授,任课教师张跃华教授、耿曙教授,MPA办公室冯军、刘秋平、吴颖欣、钱声浪、严莹,以及各年级班委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围绕研究生教育各个环节,展开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中心主任高翔教授、办公室主任冯军老师简要介绍了MPA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师生座谈会的目标。张跃华老师、耿曙老师表示与MPA学生在课堂上交流是一个教学相长的过程,希望MPA学生能在学习时进一步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前来参会的各年级学生畅所欲言,分享了入学以来的学习体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同时对MPA教育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尤其是在课程设置、社会实践、毕业论文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希望。会议期间,各位老师耐心聆听学生发言,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困惑一一做出回应和解答。           

此后,MPA教育中心将基于座谈会的交流,总结提炼MPA师生的各项意见建议并交MPA教育指导委员会等决策参考,进一步提升MPA教育项目质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