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研
统究
登生
录管
  理

浙江大学第三届MPA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 2022-01-10

为进一步引导MPA学生关注我国公共管理实际问题,提升其调查研究、案例分析能力,推动MPA教育与实践发展紧密结合,浙江大学MPA教育项目在2021年举办了第三届MPA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



本届大赛共吸引17支队伍参加。经过案例文本初审,共有9支队伍晋级决赛。12月25日晚,浙江大学第三届MPA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决赛在线举办。经抽签后,9支队伍依次汇报案例。吴结兵等专家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团现场打分。


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本次大赛共决出一等奖队伍2支、二等奖队伍3支、三等奖队伍4支、优胜奖队伍8支。


本次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队伍,对案例文本经过进一步的修改完善提升后,将被推荐参加第六届全国MPA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


热烈祝贺获奖的队伍!感谢同学们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文 | 潘路易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