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研
统究
登生
录管
  理

热烈祝贺徐林、谭荣老师获全国“优秀MPA教师”

日期: 2022-05-13

日前,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为我校徐林、谭荣两位老师颁发了“优秀MPA教师”证书,特此向徐林老师、谭荣老师表示衷心祝贺,同时也对他们长期以来为MPA教育作出巨大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为表彰和奖励近年来在MPA教学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于2021年评选第三届全国优秀MPA教师。前两届分别是2009年和2015年。



徐林教授,自在2005年来历任浙江大学MPA教育中心副主任、主任等职,为浙江大学MPA教育的发展作出了非常大的贡献。在2015年获全国优秀MPA教师,自2015年以来,指导MPA学生获第七届全国MPA优秀学位论文;指导案例大赛队伍在第一届和第二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先后获一等奖、二等奖、优秀案例;多个教学案例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库,获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在2017-2020三年内指导MPA学生毕业30多人;主讲MPA专业学位课程“公共管理学”。

更多信息请访问徐林教授个人主页:https://person.zju.edu.cn/xulin0707





谭荣教授,自2013年来历任浙江大学MP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主任等职。指导MPA案例大赛队伍获三等奖、优胜奖等;教学案例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库;在2017-2020三年内指导MPA学生毕业10多人;主讲“公共资源管理”MPA课程。积极推动MPA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浙江大学MPA教育的国际认证工作。在谭荣教授任主任期间,我校MPA教育项目以高等级获得NASPAA国际认证。

更多信息请访问谭荣教授个人主页:https://person.zju.edu.cn/tanrong




另外,冯军老师获全国优秀MPA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