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研
统究
登生
录管
  理

招生咨询|关于举办浙江大学MPA教育项目2023年招生网络宣讲会的通知

日期: 2022-09-20

 

为满足广大考生的实际需求,浙江大学MPA教育中心将于2022年9月24日下午15:00举办“2023年招生网络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将具体介绍浙江大学MPA项目的办学特色,培养方案与招生方案,并就考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和解答。

一、时间 2022年9月24日(周六)15:00-17:00

二、地点 腾讯会议线上平台(会议号493 158 064;密码将在会前一小时通过短信发送给报名参会考生填写的手机号)。

三、内容 

1.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MPA教育中心主任高翔介绍公共管理学院及其人才培养、浙大MPA教育项目的特色与培养方案

2.2021级MPA学生徐硕辰分享MPA报考经验

3.MPA教育中心办公室招生主管冯军具体介绍2023年招生工作

4.互动。提问和解答

四、报名 有意参加宣讲会的考生填写小程序https://www.wjx.top/vm/Q0NqPq8.aspx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4日11:00。



            

                                    浙江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2年9月20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