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研
统究
登生
录管
  理

绍兴市上虞区委许建超副书记一行访问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 2022-11-10

11月7日,浙江大学MPA 2004级校友,绍兴市上虞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建超等一行来访公共管理学院,与学院MPA教育中心、社会治理研究院和继续教育办公室等多名教师就MPA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校地合作模式展开了交流座谈。



高翔副院长代表公共管理学院欢迎许建超副书记一行来访。她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自建院以来学科建设的发展历程,特别是MPA教育项目在创新型公共管理人才培养模式方面的探索实践。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社会治理、乡村振兴、数字化改革和土地制度等具体问题展开了交流,并就合作领域、合作模式作了充分探讨,达成了共建社会实践(实习)基地等合作共识。


许建超表示,上虞与浙江大学有着深厚的人文溯源,又有扎实的合作基础,希望可以借助上虞特色和发展实践,全面加强院地合作,特别是在人文社科、社会治理、法治建设、干部培训等方面。


上虞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郑龑,区委办副主任、区档案馆馆长朱宝生,区委办副主任钱陆军,区团委书记王炜吉,区府办综合一科副科长舒正可;浙江大学社会治理研究院执行院长王诗宗,MPA教育中心副主任谭永忠,社会治理研究院副院长沈永东,MP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冯军,继教党支部书记、培训事业部主任徐路等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