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研
统究
登生
录管
  理

2021级MPA常规班学生选导师通知

日期: 2022-07-28

2021级MPA常规班学生即将开始选导师。按照MPA教育中心相关制度的规定,选导师实行双向选择原则,即学生根据自己的论文题目或论文方向(一般与本人的实际工作相关),寻找从事相应领域研究的老师担任导师(导师的研究领域请查看附件的导师信息表,详细信息可查看浙江大学教师个人主页),并得到导师同意。选定导师后,应填写《浙江大学MPA研究生双向选导确认表》,导师须在表上签名(可以电子签名)。每位导师接收的每届MPA学生数量不超过10人。

各位同学务必在9月10日前选定导师,填好选导师情况表,并将选导确认表和选导师情况表的电子版一起发给所在常规班的班长。

请各常规班的班长在9月15日前负责收齐本班同学的电子版双向选导确认表和选导师情况表,并汇总一份本班同学的选导师情况表,在9月15日前,将双向选导确认表和选导师情况表(汇总表)发送到邮箱:lqp1964@163.com。



                          浙江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2年7月28日


导师信息表(2022年最新).zip

选导师情况表.xlsx

浙江大学MPA研究生双向选导确认表.docx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