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研
统究
登生
录管
  理

2022级MPA常规班学生选导师通知

日期: 2023-05-05

2022级MPA常规班学生:

按照MPA教育中心相关制度的规定,MPA研究生应在入学后——次年的5月31日前选定导师。选导师实行双向选择原则,MPA 研究生应根据自身的学习和研究兴趣,同时结合自己的论文题目或方向(一般与本人的实际工作相关),选择从事相应领域研究的老师担任导师,并得到导师同意。每位导师接收的每届MPA学生数量不超过10人。导师的研究领域、拟带MPA学生的论文选题方向请查看附件中的浙江大学MPA专业导师信息表、导师库(详细请查看导师个人主页)。

选定导师之后,学生须填写《浙江大学MPA研究生双向选导确认表》,导师须在此表上签名(可以电子签名)。学生将此表的纸质版交浙江大学MPA教育中心,也可以邮寄: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公共管理学院223室丁沙沙老师收,电话:15355476458 (请寄顺丰或EMS,不要寄同城闪送)。

各位同学务必在5月31日前选定导师,填好《2022级MPA学生选导师情况表》,并将《浙江大学MPA研究生双向选导确认表》和《2022级MPA学生选导师情况表》的电子版一起发给所在常规班的班长。

请各常规班的班长在5月31日前负责收齐本班同学的电子版双向选导确认表和选导师情况表,并汇总一份本班同学的选导师情况表,在6月5日前,将双向选导确认表和选导师情况表(汇总表)发送到邮箱:lqp1964@163.com



浙江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3年5月6日







MPA导师库.pdf

2022级MPA常规班学生选导师情况表.xlsx

浙江大学MPA研究生双向选导确认表.docx

浙江大学MPA专业导师信息表.zi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