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研
统究
登生
录管
  理

桐庐县政府管理研究生教育创新示范基地

为积极引导高校教育服务社会,强化以地方政府创新为主体的产学研体系,探尝开放型的研究生教育新模式,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促进研究生培养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浙江大学MPA教育中心和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经友好协商,决定共建浙江大学一-桐庐县政府管理研究生教育创新示范基地,为学生提供社会实践等活动场所。为此,与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成立了“研究生教育创新示范基地建设领导小组”,指导基地建设与审核,规范基地的硬件配置、工作条件、工作步骤等,并接受“研究生教育创新示范基地建设领导小组”的指导和监督,指定具有较高专业水平的本单位人员作为指导教师,与教师一起指导研究生的社会实践和实习等活动,如下:

1、 “城市展示中心”,从城市展示厅中全面了解了桐庐的整体规划与发展,可以看到一个城市的过去,也对未来的美好共同憧憬。 

2、 江南古镇——环溪和狄浦。环溪村和荻蒲村两个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了解村落的特色与发展,不难发现,通过产业转型,成为了富有特色的文化旅游集散地,充分感受历史与现代的融合。当城市的发展触须抵达乡村核心,经济发展便是顺水推舟的事。所以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检验出的真理。